:::
活動 網站管理員 - 學務主任 | 2022-10-12 | 點閱數: 251
一、在國家要推動能源轉型的過程中,低碳創能勢必是一個艱鉅的挑戰。地熱即是取代煤、核發電之自主永續能源的重要發電方式之一。
二、 花東地區是座擁地熱資源的寶地,在此舉辦地方性的論壇,希望促進地方對地熱的了解。教師將可透過講座與討論,深入了解在地特色,作為教學參考。
三、 本會、成大資源工程系與數個民間團體,訂於111年10月19日,於花蓮市 F Hotel 站前館吉祥廳(地址:97056花蓮市國盛二街203之1號 ),舉辦「花蓮地熱論壇」;另訂於111年10月27日,於台東大學理工學院(知本校區)-演講廳(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),舉辦「台東地熱論壇」。
四、 邀請花東各級學校,一起蒞臨了解、指教,懇請上網報名。
五、 花蓮地熱論壇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hpP1biwR8X9mZfNV8
六、 台東地熱論壇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txkj9JfUrDSUwmwP9
:::

主選單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