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網站管理員 - 學務主任 | 2022-09-16 | 點閱數: 231

本府辦理「數學有感-動手玩的數學巡迴展」,請貴校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教師帶領班級踴躍參加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旨案係為延續3月份所辦理之數學拖拉庫-動手玩的巡迴展,本府邀請數感實驗室策畫之全新加入花蓮在地特色與文化元素,藉由生活的題材、在地的視野感受數學,動手玩數學,啟發孩子的學習力與培養數學素養,發現原來數學不只在教室裡。
  旨揭計畫,以定點巡迴方式,分北、中、南三區展覽,提供學校以班級為單位申請,教師帶隊的方式協助引導學習的體驗。


展覽相關訊息:

(一)北區

1、地點:花蓮文創園區第17棟(花蓮市中華路144號)

2、時間:111年9月30日〜10月12日,含週末假日(週一休館)。

(二)中區

1、地點:鳳林國小學生活動中心

2、時間:111年10月14日〜10月23日,含週末假日。

(三)南區

1、地點:玉里國中學生活動中心

2、時間:111年10月25日〜11月6日,含週末假日。

巡迴展數學機台體驗開放 時段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,並開放社區民眾親子預約手作 數學工作坊體驗,請學校協助公告周知並請導師在學生聯 絡簿上告知本訊息,鼓勵親師生踴躍參加。

相關計畫說明及報名連結請參考附件,帶隊參與及參加師訓研習之教師請學校核予公(差)假登記並協助課務安排。

:::

主選單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