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網站管理員 - 教學組長 | 2022-05-19 | 點閱數: 331
  1. 為推廣親子共讀,鼓勵家人將親子共讀的美好時刻記錄下來,特舉辦親子共讀-「悅讀萌芽-照亮家庭閱讀角落」攝影比賽,藉由精彩的影像故事,和對書籍的感動和體悟,把這份親子共讀的閱讀行為被看見,一同沉浸共讀、共學、共好的閱讀氛圍,讓閱讀之光熠熠生輝。
  2. 參賽資格: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均可參加。
  3. 攝影主題:曬出家庭閱讀角的佈置,表現及營造家庭閱讀氛圍(需檢附作品說明,限50字以內)。
  4. 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(星期日)止。
  5. 參加方式:請至報名網址https://reurl.cc/VDRLaN填寫表單報名並上傳原始電子檔照片1張。獲獎之作品將製作獎狀(框)供獲獎者留念,請各參賽者務必依活動簡章規定提供高畫質照片參賽。
  6. 檢附活動簡章、活動海報各1份供參。
:::

主選單

會員登錄